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Zootopia动物方城市观后感-会透剧哦

Disney电影又再创新再更近一步了.身为迪士尼忠实粉丝的我当然是去电影院看了Zootopia.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Zootopia是由Frozen和BigHero5一样的团队打造的,果然不负我望啊❤️
其实从电影海报来看就已经看出很多可爱的小细节了🤓 拿着星巴克的长颈鹿,小小的车子在路上行驶着,各种不同穿着显现着不同身份的动物. 这些细节就让人期待这部电影了好吗哈哈.

这部电影是讲述在很多很多年以后所有动物都进步了.动物以前的野性,残暴的行为都慢慢的消失了.大家生活在一个的叫Zootopia的地方.这个地方是一个每个动物都抱着想要完成自己的希望的地方.就好比小小只的兔子想要当警察,小狐狸长大后的梦想是要成为大象哈哈 故事里面女主角是兔子  男主角是一只狐狸  兔子和狐狸能和平相处吗?  再看下去就真的要透剧了哦  到时别怪我哦 

电影一开始到结束我都像是小孩子那样观看!完全就是在哇哇哇好美啊好可爱啊完全目不转睛的在看每个地方的每个细节😝 兔子的生活环境都有很多很可爱的萝卜标志吊饰:有萝卜笔,Iphone的标志是被咬了一口的萝卜,萝卜钥匙圈

真的脑洞大开!不同大小的动物怎样生存在一起已经不同的公共设施🤓
笑点多到爆,老少咸宜的一部好电影😁

好啦好啦其实这部电影它带出来的讯息是很直接的(不像inside out,我比较肤浅看一次看不懂真正的意思哈哈)
这戏让我感触很深:多少人还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多少人还在和残酷的现实,人们的刻板印象,社会的不公平抵抗
~这好像带出了现实社会的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人类;不同的性别所得到的不公平待遇. 
~人之初,性本善.
~人们不会看不起你的梦想,只会看不起你的实力
~不一定每一个坚持都是好的都是对的,前提是要你找对方向,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就好像小鸟的梦想是和水里的鱼游得一样快,不管它多努力多坚持只会让自己溺死在水里)兔子在电影里面善用自己天生的能力:厉害的弹跳能力,敏捷的身手,让别人刮目相看(前提是她要有能力)多少人在错误的位置努力,只让自己事倍功半.

*也愿大家都遇到那个帮助自己的贵人👥
*愿你还保有着对这世界的希望


迪士尼真的很令人钦佩😊  里面的每一个动物的每个动作表情说话的语气样子都栩栩如生,让你可以感觉出他们是人类会是什么样子.我觉得男主角如过是真人一定是坏坏那种pattern然后帅帅的哈哈哈.他里面那种狡猾耍小坏的样子太酷了哈哈.  不止这样,有一幕女主角哭了,我也跟着哭了哈哈,她哽咽着道歉,忍着不让自己眼泪流出来,完全就是演技精湛呀!
看了电影了可以看👇





这些纯属个人观点

最后现实还是残酷的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