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20170409

一开车发现车摇到很厉害.
赶紧停在前面的加油站.
发现驾驶侧后座的轮胎爆了🙂
可是我是个不会打油不会车的一切零件不会换车轮只会驾车的白痴🤓
不忙不乱的打电话给外公求救.
首先1.来接我
接着2.去吃早餐
再来3.去pasar买菜
最后4.86岁的外公教我换轮胎

从车厢搬完所有东西出来.然后放那个东西在车底转转转转给它起起起起.然后转四个螺丝和轮胎出来. 最难在这里了,我不会看车子抬得够不够高了,就一直塞轮胎进去可是塞不到😂
最后时刻,一个路过去上厕所的好心中年华人男子出手相救. 不到三分钟全部搞定,还包括帮我们收拾.
看了他的手法,我觉得我真的是XXX白痴?20年的米都换去脂肪了?

总结:我要表达的不是我很蠢,是谢谢那位好心人.因为一个善举可以让多人开心,幸福,觉得心暖暖的.💗

(超敷衍不到五分钟写的部落格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