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我们会因为这个吵架!?

我们最近吵架的原因.....就是....他应不应该理发 😂
他就是不会set头发,头发为了要回hometown剪特地留8个星期也甘愿的那种人😒😒

隔天我终于拗到他去理发了(在我们和sky吃午餐后).
可是我接下去和朋友去看电影所以没有陪他剪头发.我就在Snapchat 看到sky post照片 😆
(这个是什么脸???😐😐小孩子被妈妈逼去剪头发的脸吗???)
他已被我下禁令不能去剃光头了,因为中四的时候我答应他给他去剃光头.....结果....好难看....😂

然后晚上时我就收到了很搞笑的照片
我朋友本来就最近才刚理发,结果陪wk理发时自己心痒痒也去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里的毛发是去了百慕大三角吗?😂😂😂

这是他理发前后对比图.他真的好欠打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