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新加坡3天2夜闺蜜之旅-攻略(大概咯哈哈)


首先先介绍我们的住处:
是在Airbnb这个网站/App找的哦
住宿:An Urban Art Hostel- IStay.Inn


里面有10人一间的房(男女一起),6人一间的房(同性),4人一间的放(同性)
我们从10人房(一人RM105)升级到四人房(一人Rm150)
个人认为:两个女生一起第一次去旅行,还是提防一点比较好,更不同年龄的各种不认识的男生同房.....errrrr......我还是接收不到哈哈

房间钥匙需要给$10押金哦.



 客厅
六人房
厕所
厨房
吃饭的地方

*这些都是网站的照片哦,但是全部都没有照片中那么新那么干净哦 要做点心理准备

长处
  • 2分钟到MRT!,(可是一开始从Mrt去找hostel需要走8分钟  因为跟着路牌,其实附近有3个入口可以到ChinaTown的mrt)
  • 地点就是方便!附近都很好走~
  • 晚上回hostel的时候觉得挺安全的 (差不多11++pm回到)
  • 工作人员都很helpful.
  • 早餐有cereal,牛奶,面包,面包机,黄油,各种jam
  • 客厅很舒服哈哈  尤其是晚上冲凉后坐在那里暖暖的
  • 厕所算干净  至少马桶是白白的哈哈
  • 有locker(但是自己要带锁头,不然也可以买)
  • 有自己的床头灯和一个三角插座
  • 空调是冷的哈哈
  • 可以寄放行李哦~不管是checkin前还是checkout后 (我们在11am左右就去checkin了,照例是3pm后才能,幸亏我们还有提早问我们预定的房间有没有人,结果是空的~我们就提早住进去啦~  然后第三天我们回的时候有看到跟我们同一天checkin的一群朋友checkout了还呆在客厅睡觉用wifi,充电 XD) 所以这间hostel是很flexible的

短处
  • 没有照片那么新,那么干净
  • 会有些小灰尘
  • 其实4个人的房间也很小,我觉得跟6人房间的一个人使用的比率是一样的
  • 有花洒坏了没及时修理
  • 灯光没有照片那样亮,是黄灯来的
  • 镜子很高,洗手盆很低 (洗手盆我用到很适合可是照不到镜子 :), 我看到其中一个外国人刷牙 涑口的时候屁股翘到很高,终于知道这个设计的用意了...(误)哈哈)
这间是我们的房间~看起来是挺舒服的

像是在网站中有给的资料我都没有写出来哦,有兴趣的话自己去看看吧 :-D
总的来说:我给4颗星

整篇的重点来了哦~
跟我们同一天checkin的是6个外国帅哥XD 当了3天2夜的花痴,不要以为当花痴的机会很多其实少之又少XD  我觉得有一个很像泰山哈哈哈
早餐时间~ haiz 可惜我不敢问他们在讲的是什么语言😂
泰山是右上角的~XD

在第一天我们真的以为很幸运可以只是两个人住四人房,结果在凌晨四点半有两个女生checkin!😢  我第二天的行程可是去环球影城害我一小时醒一次😭 由于我们两个用三个床位还有一个用来放书包充电😂结果她们就睡在我的上格了😑我是睡到超压力的!然后我发现这个裂痕

啊啊啊  她们坐着时床还会凹下去😭
结果我就以这样的方法睡觉...

过后再写英文版的..啊好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