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日常小趣事🤘🏻 #2

那天我发恶梦  凌晨四点就起身了. 反复睡回去都一直梦到同一个地点  就是一直在战争的地方一直逃离不了现场很辛苦

第二天早上和爸爸讲,爸爸就说是不是前一天看了什么电影所以才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对对对,我昨天才看了战争的电影(太阳的后裔). 
爸:在wk家看?
我:对,和他一起看,看三集
爸:(一脸震惊)hmm!?
我:(不以为然)看三集的关系.
爸:(继续震惊和困惑)
我:连续剧来的,最近很红的,报纸每天都有他们的新闻的
爸:ohhh……就吃完早餐去上班了

我就在想他干嘛那脸震惊的表情啊……然后我想了想终于知道了.....爸爸可能爸三集当成三级😱😱😱  和wk一起看战争三级片然后很大方的告诉爸爸这也太奇怪了吧!!好尴尬……好彩我有补充是连续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